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老婆~生日快樂!!!

12/13 是娃~的生日!是的,沒錯,是我最愛的老婆生日!

結婚三年多,也沒給她過過什麼好日子,住院倒是很多次....
而且,我好像也沒幫她過過生日...(慚愧.....)

今年!不可以囉!!

之前,PO了Wii Fit的影片給她看,她只在MSN跟我說了:好像很好玩厚...

是的! 我幫她完成了這一點點小事...





也許買的貴了些,不過,當我跟她說:生日快樂!,看她靦腆的表情,我想這一切我都可以承擔的!

當然,不會只有Wii Fit囉!還有小小小小的一束花...





這就是我給老婆的生日禮物!







老婆親自拆箱喔!
















在此!感謝一堆損友,有人要幫我出一部分的錢買禮物的啦;有人要當我的刷卡機的啦!還包括送貨到公司勒!

朋友,謝謝你們了!

老婆,生日快樂!

沒有留言: